欢迎私信聊天!
希望大家能只吃鸡蛋不要关注母鸡
特别喜欢说废话觉得烦人的可以随意取关!

 

做了个梦……一个画风很像小英雄官四,但是又比他好看点的新官方同人开始连载了,第一话是切爆出电的场合。
大概就是换外形对战,内容是切岛出久换了别人的战斗服,切岛笑着先出来,用着对讲机和爆电聊天。出久换好后不肯出来,扭捏的说这打扮不合适我吧……画面没给他正面镜头就给了有披风的半身背影,和看起来很像牛仔裤的二八发型(。)然后画面一转切岛冲出楼,跟很远的在平地上的爆电大喊你们看绿谷!爆电转头,电没在切岛身后看到出久,说了点什么傻话。爆豪抬头在楼顶看到了一脸认真的出久。
具体的是被换了相泽老师衣服加麦克音响的切岛,和换了夜嵐(还是那个会分身的老师我记不清了)的出久。
刚看到切岛出现的页面我还疯狂大笑这身太不合适切岛了,画师怎么想的。还和朋友槽这点。等出久背影出现我就说怕不是个很土的二八分头,切出组这是难兄难弟吗。爆笑直到爆豪抬头看向楼顶,出久的披风在风中飘扬,画师给了出久面部特写。戴着夜眼的眼镜,搭配着我已经忘了是什么但是很帅气的发型,一脸认真严肃的凝视着咔酱。
我看到这个画面就发出了惊天迷妹式尖叫,把能和我聊天的所有小英雄粉全都私聊了一遍这真的是出久吗好苏啊???!!!

惹,醒过来后觉得好耻啊

评论(5)
热度(46)
Top

© 杂食党的放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