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私信聊天!
希望大家能只吃鸡蛋不要关注母鸡
特别喜欢说废话觉得烦人的可以随意取关!

 

我想看那个,切上妖怪pa,原耽漫画里经常有的那种设定


一个村落附近森林里有妖怪,每年都需要上交祭品少女。最近几年不知道为什么祭品都被退回了,村民以为是妖怪不满意,就下调了年龄决定让未成年的少女担任。今年的祭品是耳郎,虽然耳郎表现的很无所谓,但是和她关系很好的上鸣能看出来她的逞强。在木车离开村落前上鸣拦住了村民,说自己来做祭品,被退回了这么多年说不定妖怪转型喜欢男人了呢。然后又说了一些好像很酷的话就开始套祭品用服装了。
等到被村民带到祭品放置处,一个人待命的上鸣突然感觉十分后悔,在车上用力抓着自己的头发大骂自己冲动。折腾那么一会儿他突然发现附近的草丛有响动,dokidoki瞪着草丛心想自己就要交代在这里了,然后草丛里蹦来一个兔子【。上鸣猛然放心,并暗骂兔子浪费自己的感情。重新调整心情后上鸣继续等待妖怪……一直等到太阳快要下山,上鸣饿的前胸贴后背,思考为啥妖怪还不来,是不是其实已经没有妖怪了所以这几年祭品才都好好地回家了。
然后草丛有有响动,上鸣表示兔纸已经来过一次我不会被同一招吓到。结果出来的是一个大型野兽(感觉这种背景大型猫科动物比较不常见,那就野猪吧)
野猪看起来很凶,上鸣准备逃跑,但是祭品的衣服太累赘,非常不好行动。千钧一发之际,砰咚一声响,一红发男子用狼牙棒把野猪怼到晕眩。上鸣喊着救命恩人啊就眼角带泪地扑上去了。突然被扑的虎皮裙男子十分惊讶……然后我不想打字了,就是很套路的东西!
新生的不吃人甚至想和人做朋友的鬼!切岛和心大的祭品!上鸣。
之后大概就是上鸣发现这妖怪挺不错的,就带着人回村了说交到了新朋友,开始村民不太能接受之后慢慢相处融洽。相处中切岛和上鸣有了超越友情的感觉!


很ooc但是我开心!!!!


所以有没有文手【暗示】

评论(5)
热度(109)
Top

© 杂食党的放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