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私信聊天!
希望大家能只吃鸡蛋不要关注母鸡
特别喜欢说废话觉得烦人的可以随意取关!

 

塚内x安德瓦

我想看,被迫成为no.1英雄的安德瓦和警局合作拼死拼活解决增多百倍的犯罪问题以至于没时间休息,他自己也强撑着不愿意休息。
在某次行动中,因为犯人能力太强案件陷入僵局,警局里气氛不太好,塚内到休息室想换换心情,正好碰上同僚在议论欧鲁麦特隐退的事。他们扯着扯着就扯到安德瓦了,说了一下这个现no.1英雄的近况,塚内听了听内心有些骚动。
从休息室出来又见到刚解决了几个小偷的安德瓦,上前打了声招呼,从近距离看能发现这个英雄在火焰下遮不住的疲惫。于是塚内把在休息室里冲的咖啡递给了安德瓦。
安德瓦看了眼明显被喝过一半的咖啡表示拒绝,塚内也有点尴尬,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都没多想就把咖啡递向人了。安德瓦说没事的话他先走了,工作还没结束。塚内看着安德瓦离去的背影,想说点什么但又不好开口。直到有个警察不小心蹭到安德瓦,安德瓦侧了一下却没有躲开,腿有点颤抖。
这时候塚内就冲上去拉住人了,把充满疑问的安德瓦带到了平时加班的警察临时睡觉的房间。安德瓦再次拒绝,却被塚内按住肩头,开始讲起道理,顺便顺毛。被顺毛的很舒服的安德瓦就答应了塚内的建议,在折叠床上睡了,而且是秒睡。
塚内看着安德瓦消去火焰的脸,想了想现在的社会状况和欧鲁麦特……觉得现在自己只能做这些了…………
然后就是塚内打敌联山怪负伤。

评论(3)
热度(87)
Top

© 杂食党的放飞 | Powered by LOFTER